"IT Concept"『腦概念』- (Your learning-to-heal & life-style management partner)
                                                                                       
慢性病靠自療  病因研究  神經系統與自然療理  ROM Therapy  Hypnotherapy  Music Therapy  Breath Therapy

按摩器材, massage products

 

 

運動療理按摩產品

我們售賣的運動療理和按摩產品都是針對身心問題的療理而採購的,其中主要針對三高、頸肩腰背和脊柱的勞損、坐骨神經痛及睡眠質素差等問題為主。由於這些產品只是輔助性的療理,一般還需要配合適當及療理性的運動來解決,購買時請預約讓我們的自療教練劉先生 (Ricky Lau, whatsapp:92796166) 給你講解不同產品的作用和做甚麼運動配合作療理。

massage gun, neck massager, back massager按摩槍, 筋膜槍, 按摩器新一代小巧筋膜按摩槍
HKD480-
超靜音,高端材質,緊閉結構。
迷你小巧,一鍵觸控。
四頭可換,四段力度調較。
淨重:350g
25W強勁輸出,
Type C 接口充電,
零售價:HKD480-

聖誕新年期間送頸椎運動按摩器


結合深層按摩與內力拉筋:創新小型按摩與健身療理復康器材的使用方式!(MP4)
披肩按摩器,頸肩背按摩,頸肩背勞損,結合深層按摩及拉筋用的披肩式按摩器
聖誕新年期間送頸椎運動按摩器
HKD380-

結合深層按摩與內力拉筋:創新小型按摩與健身療理復康器材的使用方式!(MP4)

護腰及熱療兩用腰帶(HKD380)
兩邊可拉扯來調整鬆緊度,價廉兼實用!

omron, omron 血壓計, 血壓計ormon上臂式血壓計 HKD480-


「血壓高」是身體臨時的補償機制?(MP4)
藥控血壓 = 解決問題?(MP4, 33MB)

為何同一血壓指數會有不同後果?(MP4)



Portable ECG MonitorPortable ECG Monitor ($780)

腰背按摩器 強力腰背髖關節按摩器 - HKD580

坐 骨神經痛和腰間盆突出一般都是慢性的健康問題,兩者有著密切的關係。這些健康問題主要與經常搬重東西、久坐、心理壓力、心情煩躁和睡眠不足等有關。致病過 程由髖關節長期受壓所引致,繼而影響坐骨神經和腰椎。處理這些問題需要經常按摩令腰背、髖關節和坐骨神經等放鬆,也需要做適當的拉伸和體位運動來強化相關 的軟組織,自療過程一般約需6-8個月。
腰背按摩器

腰背熱震按摩帶 - HKD380

舒緩腰背和坐 骨神經痛。

膝痛, 膝頭痛, 膝蓋痛, 膝關節勞損,膝關節療理按摩器 - HKD880 


膝部的筋和韌帶退化是一般長者的問題,但如果懂得處理是可以憑按摩和適當運動來自療逆轉8-9成的。這款膝關節療理按摩器結合超導合金熱灸、紅外線和高頻震動按摩,有助放鬆和舒緩膝關節的不適。

輕便按摩器,輕便動態按摩器 - HKD380


同時做自我按壓和拉伸運動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按摩器具備溫熱和震動按摩功能,震動強度可因應按壓不同部位而自由調較,手柄也方便邊按摩邊做拉伸的動作。

foam roller,Foam Roller - HKD380


Foam roller 是一種很有效的背部和軀體運動療理的器材,這款2合1套裝 foam roller 可利用滾、壓和槓桿原理來練強脊柱和腹部,恆久鍛練可強腰腹,無論對「三高」或腰背慢性問題的逆轉都有一定幫助。

眼部按摩器眼部按摩及催眠器 - HKD880


微電腦控制多個程序,力度漸進和控制得細緻,按壓影響視覺功能的穴位,包括兩邊側額,帶溫熱及音樂播放功課。實際上也有催眠作用,有助強化視力和睡眠質素。

頭部按摩器頭部按摩及催眠器 - HKD880


微電腦控制多個程序,力度漸進和控制得細緻,適合睡眠質素差及因而容易頭痛的人。
頸椎勞損

頸椎牽引 + 呼吸及音樂治療

(心理生理齊減壓,配合適當運動強化頸肩背就更徹底。)

頸椎牽引器(方便、可調性高,真的貼身和貼心的放鬆!)- 售價 HKD680

頸椎牽引器 + 60分鐘運動自療教授 - HKD1,200(個別教授)

腰椎牽引器 - 售價 HKD580

腰椎牽引器 + 60分鐘運動自療教授 - HKD1,100(個別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