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ncept" 『腦概念』(網上宣傳及市務顧問 )                 


Web Video 網上錄像

Ricky 解釋何謂「自動化及人性化的銷售系統」!

我們的infotain-mentn及品牌宣傳短片

Ricky關於Infotainment的演說短片

我們的品牌承諾短片

Ricky解釋e-branding及網上宣傳的效用

Ricky關於Web Video 的演說

Ricky 談歌唱之道

Ricky 解釋學唱歌的需要和程序

以攝錄鏡頭引領我們的訪客

有效的宣傳需要觸動人的感覺和情緒,Web Video 在這方面就是最勝任的元素。

錄像是網上宣傳的重要元素,它同時間可協助實現 infotainment 及 e-branding 的概念。它既包含文字、圖片、動畫和聲音等表達方式,憑其多樣化的訊息包裝可做成很大的感染力和表達力。既可以有趣的方式傳遞企業資訊,也可以生動的演說,人性化地表達企業品牌的承諾,將企業的產品、產品用法、品質管理、營運過程、經營理念等全透明化,給與顧客莫大的信心。企業負責人的演說更會顯示其個人對企業的承擔,對企業品牌的建立會產生莫大的作用。 不懂管理的經營者會免強以經營規模爭取別人的信任,卻免強承擔巨大的存貨成本、經常性開支和風險等。其實個人承擔及網上企業品牌的建立來得更實際,更有成本效益、更可信。

Ricky 既是歌唱及演示教練,也是市務顧問及多媒體制作人,無論在演示培訓、傳訊式錄像制作、收音及網頁制作及統籌等都有相當的經驗,絕對可為顧客制作精簡而有效的網上錄像,達致 infotainment 及 e-branding 的目的。

有關服務查詢請電 23326618 (李小姐) 或 92796166 (Ricky),或電郵你的意向或初步計劃到 rickylau@itconcept.com.hk 給我們作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