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ncept" 『腦概念』(網上宣傳及市務顧問 )                


網絡時代的管理

 

Ricky 關於「網絡時代的管理」的演說

"互聯網改變了整個商業環境和企業管理,只有適應的企業才能生存於這個網絡時代 。當租金、工資及產品成本都上漲時,管理知識、經驗及效用就顯得更重要。
" - Ricky Lau

Ricky is a Marketing and Strategic Consultant specialising in the beauty/skincare, healthcare, multimedia, IT, AV and the training fields and industries with emphasis on personal services and/or online focus. He is also a guest trainer of Sales & Customer Service in The Society of Rehabilitation & Crime Prevention, Hong Kong (香港善導會).


有關顧問服務查詢請電 23326618 (李小姐) 或 92796166 (Ricky),或電郵你的意向或初步計劃到 rickylau@itconcept.com.hk 給我們。


瞎子摸象?究竟摸到幾時才能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案」呢?經濟和市場環境容許我們慢慢摸索嗎?

Ricky 以古巨基的「重複犯錯」告誡大家,不要「重複犯錯」。(YouTube) Ricky的 3C成功秘訣 = 能力 + 勇氣 + 堅持力
工作、娛樂、藝術和生活一體化對企業管理的影響 (YouTube) 網站公關與品牌化比一切重要
 
企業資源的運用 「推銷」及「拉銷」的分別
 
唱K應酬如何能協助人際關係的建立 在這多變的網絡時代,每個行政人員都需要一些創業者的素質。
前瞻性、快速和高透明度是現今社會的成功之道(這都是可以從唱歌來培   育的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