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ncept" 『腦概念』(網上宣傳及市務顧問 )               


網上品牌之道

Ricky 解釋何謂「自動化及人性化的銷售系統」!

我們的infotain-mentn及品牌宣傳短片

Ricky關於Infotainment的演說短片

我們的品牌承諾短片

Ricky解釋e-branding及網上宣傳的效用

Ricky關於Web Video 的演說

Ricky 談歌唱之道

Ricky 解釋學唱歌的需要和程序

以攝錄鏡頭引領我們的訪客

在你準備做網頁或網上宣傳前,最好先參考此文件。否則,你可能會浪費所有網頁設計工作的成本和時間。 此文由本公司的創辦人及網上宣傳顧問(Web Marketing Consultant) - Ricky Lau 所編寫,本公司保留此文章的著作及出版權,如有任何未經批准而翻印到其他們網頁、討論區、 blog或任何出版或印刷媒體等,本公司保留法律上追究的權利。

網上宣傳的形勢

現時網上宣傳已是大趨勢,每間企業都面對怎樣做網上宣傳的問題,已不再是做與不做的決定。愈來愈多企業會購買搜尋器的點擊廣告(Click Ad),而搜尋器廣告的版面有限,最終會令廣告成本增加。為了持久地增加宣傳的效用,網上品牌的建立是必需走的路了!

為何網上品牌是最俱成本效益的宣傳?

品牌的建立需制作及傳播大量及多元化的內容,這責任交給網站就最適當了。多媒體網頁內容的多樣化最適合傳播品牌的相關信息和承諾,當中網上錄像同時包含字幕、影像、聲音及演示等就更適合作為品牌信息的傳播。網頁制作和網上錄像的制作成本比其他媒體的低,而網頁內容基本上限制不大,不需按空間或時間來收費,內容發展的彈性便很大。

為何網上錄像是最有效的品牌工具?

網上錄像一方面可增加企業的透明度,另一方面俱人性化的表達令信息的可信性大大提高,令瀏覽者對銷售的企業產生莫大的熟絡感,增加信任和影響力。網上錄像也可令瀏覽的趣味性提高,較容易引起注意。現今社會而言,注意力和信任都是很難買得到的東西呢!

建立網上品牌的過程

品牌的建立是一個過程,而網上品牌建立的過程雖然可以比其他媒體短很多,但過程始終是複雜和需大量計劃和實際的工作,而這些工作更屬於專業的範疇,需要專業人員或顧問公司的協助,非一般網頁制作那麼簡單。

品牌的智慧

  • 品牌是有效市務管理的結果和目標。所以有效的品牌必需建立於有效的市務策略。

  • 品牌是顧客或潛在顧客對某產品、服務或企業的心理狀態。

  • 品牌的建立必需考慮行業的競爭環境,才能有效地突顯品牌的形象。

  • 品牌的宣傳既涉及顧客心理,也即涉及人的感觀(perception),也即屬於溝通心理學的範疇,這也是很專業的範疇。

  • 企業、產品及服務都是由人管理的,最直接影響品牌形象的人當然是經營者。而經營者的性格也直接影響品牌的性格。

有關服務查詢請電 23326618 (李小姐) 或 92796166 (Ricky),或電郵你的意向或初步計劃到 rickylau@itconcept.com.hk 給我們作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