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ncept" 『腦概念』(網上宣傳及市務顧問 )                


Infotainment 資訊娛樂化

Ricky 解釋何謂「自動化及人性化的銷售系統」!

我們的infotain-mentn及品牌宣傳短片

Ricky關於Infotainment的演說短片

我們的品牌承諾短片

Ricky解釋e-branding及網上宣傳的效用

Ricky關於Web Video 的演說

Ricky 談歌唱之道

Ricky 解釋學唱歌的需要和程序

以攝錄鏡頭引領我們的訪客

Infotain your web surfer or die in the Internet Ocean
以趣味性的資訊娛樂你的瀏覽者,否則你便會在這互聯網大海中沉沒。
We're in both the information and entertainment induustries, thus the best in the infotainment industry.
我們同時從事於資訊及娛樂兩個行業,最適合做資訊娛樂化的工作。

互聯網上的網頁數量多不勝數,要吸引及留住買家的注意力就要靠相關及有趣的資訊。換句話說,現時有效信息傳遞都要經過有效的包裝才會有吸引力,如何包裝資訊其實是一門很專業的學問。這涉及傳訊理念、修辭理論、創意設計和表達、表演藝術和市務管理等幾個範疇,這都是 Ricky 的強項。所以,早在 1996 年當 Ricky 最初接觸多媒體及互聯網時,他就知道他是食這行飯的了!

有關服務查詢請電 23326618 (李小姐) 或 92796166 (Ricky),或電郵你的意向或初步計劃到 rickylau@itconcept.com.hk 給我們作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