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ncept" 『腦概念』(網上宣傳及市務顧問 )              


網上宣傳培訓

Ricky 解釋何謂「自動化及人性化的銷售系統」!

我們的infotain-mentn及品牌宣傳短片

Ricky關於Infotainment的演說短片

我們的品牌承諾短片

Ricky解釋e-branding及網上宣傳的效用

Ricky關於Web Video 的演說

Ricky 談歌唱之道

Ricky 解釋學唱歌的需要和程序

以攝錄鏡頭引領我們的訪客

網上宣傳不得不倚賴專業人員,但又不能全倚靠別人。

有效的網上宣傳涉及的層面很廣,包括市務策略、Click Ad,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e-branding, 網頁設計、內容設計、網頁程式、多媒體制作、網頁寄存等等,很難完全由企業內部員工負責,特別是資源有限的中小企。但又很難完全假手於人,自己完全不聞不問的。因此,所有企業對網上宣傳理論、網頁設計及多媒體制作等都應該有基本的認識,才能有效地執行網上宣傳。有見及此,我們便為客戶提供一些有關網上宣傳理論、網頁設計及多媒體制作的基礎培訓課程,配合我們相關的服務,令顧客更有效地管理、開發、應用這些概念和功能。這些培訓都是個別或小組進行,部份內容根據客戶需要而定,地點可選擇在我們或客戶的辦公室,時間則預約。收費每小時HKD200-500(實際收費需跟據客戶人數及需要而定)。

有關服務查詢請電 23326618 (李小姐) 或 92796166 (Ricky),或電郵你的意向或初步計劃到 rickylau@itconcept.com.hk 給我們作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