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ncept" 『腦概念』(網上宣傳及市務顧問 )                  


網頁設計

Ricky 解釋何謂「自動化及人性化的銷售系統」!

我們的infotain-mentn及品牌宣傳短片

Ricky關於Infotainment的演說短片

我們的品牌承諾短片

Ricky解釋e-branding及網上宣傳的效用

Ricky關於Web Video 的演說

Ricky 談歌唱之道

Ricky 解釋學唱歌的需要和程序

以攝錄鏡頭引領我們的訪客

精簡、有趣、高商業效益和易於維護才算是好的網頁設計。
失效的網頁是一種浪費,美觀但失效的網頁就更加浪費。

現時網頁設計需要顧及的因素很多,例如網頁版面及內容的吸引力、瀏覽的方便性、趣味性和可觀性、Search Engine 的排位、設計和維護成本、內容更新的成本、整體網上宣傳的配合和成本等等。而且,現時互聯網上的網頁多不勝數,Search Engine 的版面又有限,Click Ad 及網上宣傳的成本必定會提高,網頁要做成銷售結果這責任就更加重要! 有效的商業網頁必須有明確有效的商業目的和受眾目標,通過有效的過程及方法達到這些目的。

我們設計的網頁都會考慮以上的因素,方便維護及資料內容的更新,也兼顧 Search Engine 的排位及網上宣傳的配合等。顧客可利用我們的 "網頁設計 + 網上宣傳顧問 + 培訓" 服務,顧客一方面可快速建立起高效的網上宣傳的系統,另一方面又可避免持續性的網頁維護及資料更新服務成本及因外判更新服務而受拖延,獲得最佳的成本效應。(培訓內容基本上視個別需要而定,通常包括簡易的網頁維護和更新知識、網上宣傳及多媒體制作技巧等。)

有關服務查詢請電 23326618 (李小姐) 或 92796166 (Ricky),或電郵你的意向或初步計劃到 rickylau@itconcept.com.hk 給我們作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