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ncept" 『腦概念』                                                      我知,因我謙。我能,因我勤。我穫,因我學。

銷售管理培訓課程系列            「解決方案」營銷課程          電子媒體市務課程          銷售及顧客服務管理課程
                                                     強勢發聲訓練       歌唱攝錄學營商     歌唱攝錄學公關      活動管理培訓


歌唱攝錄學營商
通過歌唱及攝錄等活動訓練行政人員的勇氣、
耐性、決斷力、堅持力、演說、公關及應酬能力等。
成功者必需能站出來有效地說話,失敗者只會靜默地瑟縮一角。
錄音你才會真的聽到自己的聲音和語調
攝錄你才會真的知道自己的表情和身體語言

        學唱歌的好處:
  • 學腹式呼吸與共鳴可令我們發聲清晰響亮,可加強我們說話的影響力和工作表現。
  • 唱K應酬得宜使我們能融入中國人的生活及商業文化。
  • 唱歌可舒發情感、陶冶性情,唱得好更可加強自信心。
  • 音樂可加強你的情緒智商和創造力。
  • 練習腹式呼吸可加強氣管和肺部的功能和增加身體的含氧量,也可舒緩壓力和腸胃痛等。
  • 從學唱歌中領悟學習的原理,在這終身學習的年代終身受用。

這是一種活動培訓。營商除了要懂得商業及管理知識外,培育勇氣、耐性、決斷力、堅持力、演說、公關及應酬能力等管理素質可能更重要。因為無論承擔責任、開發產品和市場、面對和克服逆境等都需要這些有效的管理素質。這些管理素質其實可通過歌唱及攝錄等訓練培育出來,歌唱得好是需要勇氣和決斷力的,否則便很難運氣唱和跟上節奏;學習歌唱及攝錄等也需要耐性和堅持力;唱歌和演說的技巧差不多,所以歌唱得好演說也一定會好。學攝錄也會練到面對鏡頭的勇氣,在這多媒體及著重公關活動的年代,行政人員會有較多機會面對鏡頭講話。 有效的演說和表達能建立個人的影響力,攝錄活動也會學到組織和計劃。

適合對象:

  • 商人及行政人員
  • 創業者
  • 市務開發及管理人員

收費 HKD3,000 六堂(每堂一小時)(個別教授)

查詢報名請電:92796166 劉生

導師 Ricky Lau 為歌唱教練、管理學作家及培訓員。

這網站所介紹的大部份器材或服務都可在本店購買及提供,如欲獲更多產品資料,請瀏覽 http://www.itconcept.com.hk/musicpdt.shtml
http://www.itconcept.com.hk/cours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