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ncept" 『腦概念』                                                      我知,因我謙。我能,因我勤。我穫,因我學。

銷售管理培訓課程系列            「解決方案」營銷課程          電子媒體市務課程          銷售及顧客服務管理課程
                                                     強勢發聲訓練       歌唱攝錄學營商     歌唱攝錄學公關      活動管理培訓


自強不息,面對逆境!
積極的人不會因逆境而倒下來;
消極的人就算沒逆境也會倒下來。
本公司提供優廉的銷售及創業等培訓,
協助積極的人加強競爭力,克服逆境。

『腦概念』乃歌/樂手、流行曲及管理學作家 - Ricky Lau所創建的多元化企業,主旨是應用資訊科技於不同的行業。我們的重點業務在於商業及管理培訓、電腦應用和音樂,我們的培訓對象是 一般文職或管理人員而並非程式人員。我們的目的是加強企業的經營策略及對電腦的應用和減少一般文職或管理人員對電腦專業人員的依賴。

"互聯網改變了整個商業環境和企業管理,只有適應的企業才能生存於這個網絡時代 。當租金、工資及產品成本都上漲時,管理知識、經驗及效用就顯得更重要。" - Ricky Lau

Ricky is a Marketing and Strategic Consultant specialising in the beauty/skincare, healthcare, multimedia, IT, AV and the training fields and industries with emphasis on personal services and/or online focus. He is also a guest trainer of Sales & Customer Service in The Society of Rehabilitation & Crime Prevention, Hong Kong (香港善導會).

我們涉足於不同行業的目的是要實際地感受不同行業的經營策略和應用電腦的情況和好處,這也是我們以身作則地實踐不斷學習的結果。為了應付新世代的培訓需求,我們對此也作深入研究,並將結論撮要為一電子書"Management Learning & Training"供管理人員下載參考。

 

Ricky創作的流行曲作品如下:

位於旺角星際城市(電腦商場)337號店內的『腦概念』音樂人天地暨商業培訓中心



 
 

 


Ricky寫的管理書如下: